2013年4月12日

YQ环游世界 第4天 又是咖喱和饭

4月11日(星期四)斯里兰卡:Kandy

在斯里兰卡,我没有一天不吃咖喱和饭。当然我没有把每天吃的同一道菜放这儿,不然大家也跟着反胃。

我住的青年旅馆走路不到10分钟有个超市,楼上是个餐厅。我点了鸡肉的Curry and rice。

220 rupees,虽然比其他三天的比起来有点小贵,但是料比较丰富。其中马铃薯特别好吃。我这四天应该会天天来捧场报到。

Sri Lanka Curry and Rice

来这儿之前,我不知道这里的咖喱和饭是怎么样的。想像成马来西亚华人咖喱的:汤汁浓厚的配肥鸡腿。谁知道...咖喱没有几滴呀。但还是蛮好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