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Arequipa菜市场吃午餐 [YQ环游世界 第95天]

7月13日(星期六)秘鲁:Arequipa

出外旅行时,我并不会坚持到传统菜市场。但是我网上看到有人介绍说Arequipa的传统市场有好吃的

有好吃的,YQ我当然会去报到。




san camilio market arequipa

菜市场是干湿兼有的菜市场。卖生肉的和卖吃的只隔不到2米。但这并没阻止我的食欲。

在ceviche(酸橘汁腌鱼)档点了“ceviche套餐”,包括鱼汤还有ceviche。

fish soup in san camilo

汤很好喝,而且没有味精味。

Ceviche in San Camilo Market

在阿根廷吃了ceviche后,我一直对这道菜念念不忘。可能是它让我觉得我在吃日本餐的生鱼片吧。

Ceviche是生鱼片,可是用酸柑,柠檬汁腌制后,生鱼片变半生熟。

菜市场喝果汁



吃饱了,我晃到果汁档。找到一个边边的小档子,问了平常大家常喝哪个果汁。档主推荐Surtido。

Fruit juice in San Camilo market

虽然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我还是点了。付了S$4。喝完后,档主又把杯子倒满了果汁。天,我肚子快爆炸啦·!

Surtido--mixed fruit juice--in San Camil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