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Insta拍:斯里兰卡篇

我不常在这里写文因为另外的部落格让我每晚都太忙。本来有想过放弃英文的每日一文,可是这样太对不起自己了。

为了补偿,我就再这里弄个特别的项目:Insta拍

这些是我在Instagram上放的照片,可是增加多一些讲解。

开始咯!

前言

我本来没打算用Instagram来记录生活。因为感觉上,用Instagram的人都是自恋的自拍狂。可是我发现Instagram的用户很多。而且不在里边就少了一个能和读者交流的地方。

于是我四月13日开始开了我的@yqtravelling Instagram户口。

斯里兰卡森林

[四月13日]在Kandy的青年旅馆感觉是不知谁的豪宅改成很多房间。照顾宿舍的有两个大婶还有一个中学的女孩。

我的房间是很幸运地在Booking.com发现的。多人间床位的价钱,可是一个单人间。哇,超级划算。

房间窗户面向森林。有时候我想不知斯里兰卡是什么鬼魂,会不会飘进来。

斯里兰卡新年食物

四月十三号那天是斯里兰卡的新年。一早,大婶叫我下去。一下去发现一桌子的食物(全是甜的。)

 

0413.sri lanka.new year senior

斯里兰卡新年其中一项目是点灯。

青年旅馆的大婶一直叫这法国老爹先点灯。可是法国佬很绅士,硬要“女士先。”后来大婶坦白地说:“是要最年老的男人来点。”

有时候,游客不尊敬别人文化差别真的很麻烦。

0413.sri lanka.new year y

虽然我心里碎碎念法国老爹的不是,还是麻烦他替我拍照。

可是照片很模糊,有距离美。

0414.sri lanka.train.train

[四月14日]本来我买了张二等仓回科伦坡的票。可是我发现那班车很晚很晚才到科伦坡,于是我早点出发要搭早班的车。

一开始,车上只是坐满人。后来,车上站满人。拥挤的程度真的很可怕。

0415.sri lanka.buses on road

离开的那天,下了一场雨。清爽的天气让我很庆幸我不必含怨离开。



0415.sri lanka.airport

我到了机场时觉得非常感动,心里想:我要离开这X地方啦!

炎热的天气,昂贵的景点入门费还有路人的好奇眼光让我吃不消。

0415.sri lanka.visa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