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在阿根廷吃秘鲁美食 [YQ环游世界 第80天]

6月25日(星期二)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悠闲的一天。中午到青年旅馆附近出名的秘鲁餐厅[Chan Chan]吃午餐。一开始看见店名,以为餐厅是中餐厅而老板姓陈。

看评语,大家推荐Chan Chan招牌菜:Ceviche。上菜了才知道它的庐山真面。

英文版Wikipedia说:这道海鲜是生鱼片淋上酸柑汁,搭配辣椒之类的。

我的Ceviche则是配上辣辣的洋葱还有两片木薯加上一小圈的玉米。酱汁酸酸。整道菜还不错。

`Ceviche from Chan Chan Buenos Aires

可是第二道菜才是主角:Sopa Minuta。看菜单解释说是牛肉汤,也不管它是什么,点了才算。

浓浓的汤配上牛肉,真的很好吃。(我比较偏好汤类,无怪Ceviche会输。)

Sopa minuta at Chan Chan

Chan Chan地址:Hipólito Yrigoyen 1390  Buenos Aires, Capital Federal, Argentin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