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Insta拍:杜拜篇

继上次的Insta拍:斯里兰卡篇我们今天到杜拜旅行。

杜拜前言:这个阿联酋的城市让我想起新加坡:一样地干净,一样地先进。可是我不觉得它很适合久留。

4月15日:

飞机晚上很晚抵达杜拜。那里的机场很漂亮,我觉得新加坡的机场比下去会输。

0415.
我马来西亚的手机公司在抵达新地方会寄贴心的讯息。

0415.creepy note
一个自称“阿里”的人在我房间/单人公寓的门缝留了这个恐怖的留言。我把照片传给房东,以为他认识留言者。

谁知道,他说他不认识那人,可是会“解决”这件事。

4月16日

0416.dubai.aquarium

在杜拜,我没什么出去走走所以都躲在他们的购物中心。这个购物中心居然有很大很大的鱼缸(应该称它为水族馆)。

多付一些钱(这里只要有钱,都很好办事)可以进入鱼缸和鱼儿们近距离接触。

0416.dubai.futuristic

上张照片的购物中心对面有个很新潮的建筑物。在杜拜好像一定要比全世界前卫。让我觉得优点暴发富的感觉。也有可能是酸葡萄心理吧。

0416.dubai.door lock

回到房间后,我把门把用绳子绑起来,免得怪人又来。

4月17日

0417.dubai.marks spenser cake

又是在购物中心度日。在英国百货Marks & Spenser吃有点贵的胡萝卜蛋糕和咖啡。

0417.dubai.mall boat
其中一个购物中心外面有仿威尼斯的船。船夫还穿了阿拉伯传统服装。

4月18日

0418.dubai.mosque
在杜拜的最后一天,我到他们的回教堂的tour。参观伊斯兰教堂之外,还有一小段针对外国人开的“伊斯兰教到底是什么?”小讲座。

0418.dubai.mosque inside
解说人是一个转入伊斯兰教的英国女子。全身穿长长的黑衣还有包头(我们家叫伊斯兰教头巾“包头"。)

0418.dubai.olives
看完回教堂到附近的动物园。之后搭公车到杜拜另一个角落。到金融取要吃午餐时有点晚了。

上的开胃小菜都是我讨厌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